close

上次發表的是男生的敘述
這次要來發表女生囉!!

潘怡甄:
跟我還不錯ˇ
有時還會一起玩
他比較常跟宜芳
韋汝、育婷...等
一起玩

張宜婷:
唱歌超級好聽><
人緣還不錯
常跟孟君、子詒、嘉欣一起玩
跟我還不錯
也常常和孟君、子詒、我、嘉欣
一起聊八卦ˇ

王予秀:
很喜歡畫海報(常得名)
喜歡和韋汝、育婷...等一起玩
人緣還不錯喔ˇ

徐子詒:
常常被人家去綽號
喜歡跟孟君、宜婷、嘉欣一起玩
跟我也不錯喔ˇ><
人緣也不錯啦ˇ
也常常和宜婷、孟君、我、嘉欣
一起聊八卦ˇ

姜姿羽:
功課還不錯ˇ
喜歡和孟君、韋汝、怡甄...等一起玩
跟我還不錯ˇ
人緣很好喔ˇ

沈韋汝:
常常把家裡的書
帶來學校給我們看
(老師幾乎都看過了)
還滿愛看書的
喜歡和育婷、怡甄...等一起玩
跟我也不錯ˇ
人緣也不賴ˇ

蔡孟君:
是田徑隊的喔!!
模範生喔ˇ
(好厲害喔ˇ)
喜歡和、宜婷、子詒一起聊天
跟我也不錯ˇ
也常常和宜婷、子詒、我、嘉欣
一起聊八卦ˇ
人緣也還不賴

賴韻瑄:
喜歡和怡甄、小卉一起玩
人緣也不錯喔!!
跟他有點不熟= =

李翊萱:
喜歡和宜芳、智弘、凱文一起玩
功課也不錯啦!!
跟他..也有點不熟= =
人緣也不賴喔!!

郭嘉欣:
田徑隊的喔!!
喜歡和宜婷、孟君、子詒一起玩
跟我也還不錯ˇ
也常常和宜婷、子詒、我、孟君
一起聊八卦ˇ

葉承芳:
跟他..有點不熟耶=  =
真的有點不熟
跟我還不錯啦ˇ

張易涵:
喜歡看書
功課也不錯
跟我也不錯喔ˇ
喜歡跟予秀..等一起玩

林宜芳:
喜歡和翊萱、智弘、凱文一起玩
功課還不賴ˇ
人緣也不錯
跟我也不錯

賴姵蓉:
喜歡和孟君、子詒、宜婷、予秀...等一起玩
人緣也不錯
功課還不錯
跟我也很好喔!!

徐小卉:
喜歡和韻瑄...等一起玩
跟他..不熟=  =
跟我也還好啦ˇ

蔡育婷:
喜歡和韋汝、怡甄...等一起玩
人緣也不錯ˇ
跟我也很好ˇ

以上如果有什麼不對的話
可以用回應跟我說
我會盡量改進


以上的"姜姿羽"是五年級的同班同學
她..五年級就轉學了
只是我們都很喜歡跟他玩
也很想念他
我覺得應該把她寫在上面
因為她是我們班的一份子
這樣就會每天都想到他囉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85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